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喂龙大麦虫的哥哥姐姐们注意了

我是一个新手,不过我是好学习的,前几天去一个我们这里一个卖龙的朋友那学习的时候,他告诉我说,有一次在北京开的什么会上(我记不清楚是什么会了)都是知名人事参加的,一个新加坡的把一条大概好象是50多公分的一条龙拿到了大会的现场(龙已死),当众把鱼解剖了,把胃打开后,里面全部都是青蛙卵一样的东西,解剖鱼的就问在场的大家,知道鱼胃里是什么东西么,有人说像是大麦虫的头,解剖者说对了,就是大麦虫的头,因为大麦虫的头跟壳是根本就消化不了的(大家注意,是根本就消化不了),大家想一下,胃里满满的都是大麦虫的头跟壳,它可能舒服着吃食吗,有人说一次少喂就行了,你就是一次喂它一条,一个星期喂一次,那大麦虫的头不也还是在它胃里越积压越多吗,所以大家要注意,喂大麦虫一定要喂褪了壳的,千万不要图省事,为了鱼的健康成长和大家对龙的热爱,请大家一定要牢记喂褪壳的大麦虫,我也是学习来的,并不是自己的亲身经历(我想谁也不愿意有这样的经历),目的就是和大家分享一下,我要是说错了请不要攻击我,谢谢!



龙要是吃了没脱壳的大麦虫也不一定都会出问题啊,这个跟消化系统应该有直接的关系,但是在好的消化,,头也是消化不了的,每顿吃的少的话,它会排泄出来,但是容易造成脱肛的,每顿吃多的话,它就不好排泄了,它应该会吐出点来,但是吐也是一样会伤害到它的肠道,吃了一段时间的大麦虫可能会突然的拒食,因为胃里有消化不了的东西,它也难受,想吃但是可能吃不多或者不吃,要是很大的龙,应该会好一点,我说的是脱肛的几率,商家喂不喂,这个我不是很清楚,我只知道我朋友他就是亲自去印尼很多家鱼场直接进鱼的,他告诉我说,他去过的鱼场是根本不喂虫子的,印尼那很多家鱼场的鱼池边上都是有很多榄仁树,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缸的过滤那放一包榄仁叶了,他跟印尼那很多鱼场的老板都很好,我想他不会骗我的,关于大麦虫这个问题估计还没有人注意过呢,大家可以在这个板块里都看一下,很多哥哥姐姐说,突然拒食,或者脱肛的,都可以留言问一下,他们都是喂龙什么食物,我说的也不一定对,但我是好心,大家可能以前都没听到过这个事,正好一起找出一个正确的答案,共同进步,谁也不希望自己的龙出问题,希望大家的龙龙都健康的成长。

1 comment:

  1. want to buy ketapang / catappa / 榄仁叶 indian leaf , please PM/SMS/whatapps +60175522128 。poslaju malaysia

    ReplyDelete